close

2015/06/09 -Day 15

Vienna-旅程的起點與終點

 

今早唯一行程就是回到機場

飯店門口每隔一小時,就有直達機場的巴士

對於大小行李隨身的我們真是大福音

 

穿過多瑙河

貪心的想多留些影像記憶在腦海

 

抵達機場

辦理退稅,check in ,過海關,搭機....

維也納-旅程的起點與終點

還沒離開,已經開始回想過去十多天的遊歷....

 

寫於旅行之後

[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,並不加上憂慮 ] (箴言10:22)

歐洲之旅開始,也是經歷如此福份開始

 

還記得2015年3月某個深夜

我正準備入睡

老公從辦公室緩緩走到床邊

跟我說:客人來訂單了

我們相視而笑

並且很有默契的知道彼此會說出什麼話

"訂機票吧!" ,該是完成夢想的時候!

於是我們用了不算長的時間規劃行程

這多虧於老公平時所準備的口袋名單

我是理性派,非得要手上有足夠實力才有動力

而老公是理想派,總想先整理起來,以備不時之需

這個理想派在此時發揮明顯功能

讓旅行途中的我們,沒有慌亂,沒有衝突,沒有意見相左

甚至~非常感恩老公是契合好的旅伴

(雖然曾經深深覺得,我們是那種出了國會吵架的夫妻.....)

 

確定成行開始

我不斷埋首在背包客棧與誠品裡

對於匈牙利的介紹不多

而它卻是我們此行主要的國家

所以在遊記裡,會發現我們去了很多看來冷門的地點

但是那些地方簡單純樸,沒有明顯貧富差距,沒有遊民

當然最後我們也進了布達佩斯

 

若說到此行最愛之處

當屬克羅埃西亞的羅維尼

從~不明白為何要去克國

只因老公一直不斷提及這國家

到~為了羅維尼捨棄了鄰近地點

這個被稱為小義大利的地方果然深深擄獲我們的心

而且連作夢都想再回去

 

深深明白人的記憶力是不可靠的

所以我帶著一台10年的老單眼,以及2片濾鏡

自告奮勇說要記錄這段旅程

回來後才發現要將遊記寫得生動豐富

真不是件容易的事

縱使心裡千言萬語,思緒萬千

就是寫不出鉅細靡遺一篇文

因此若你剛好看見了我的遊記

請把它當筆記片段讀吧!

因為從班機delay抵達維也納開始

那個慌亂,轉車,換票,連拍照都沒時間的過程

就說明了我不可能寫出像攻略那樣的文章

 

不過我仍然感謝

天氣一直晴朗,讓我拍出好照片

謝謝這段旅程終於出現

它像一把鑰匙開啟深埋已久的自己

那個曾經愛寫作愛旅遊,卻忘了的自己

也謝謝一直沒放棄夢想的老公

匈牙利有你曾留下的足跡

而且你帶我一起去了

更謝謝天父爸爸,若不是祢

我不會懂得享受祢所賜的福

更不會懂得何謂心靈富足

 

 

[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,並不加上憂慮 ] (箴言10:22)

 

 

FB : Carol's 旅行記憶

Blog : Carol's 旅行記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維也納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's 旅行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