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卷-015.jpg

 

到萬華再走進老松國小

其實只想尋回一些單純

看著矮半截的洗手台

細長卻淺的水溝

佈告欄搭配著注音

不由得懷疑自己曾經這麼小隻過嗎?

 

學生時期我愛運動

表現上大致也不錯

田徑教練看我如此

於是找我試跑

並勉勵能加入田徑隊

其實

當下沒回答他  但心裡有了決定

我..還是想忠於自我

因為喜歡跑步而跑

比賽的激烈並不是我想要的....

 

即便如此

現今走在老松國小操場上

還是隱約能聽見那起跑的槍聲

當時奮力向前衝的感覺   依舊

 

第二卷-016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's 旅行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