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10105(002).jpg

 

有生以來第一次被塗奶油

因為  生日

也許我總給人"神聖不可侵犯"的感覺

 亦或  我的姐妹們都是Lady

生日很少在失控的狀態下進行

今天我整個人坐在地上

奮力抵抗  只為那"一指奶油"

我只能說 : 同事們好樣的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每週三夜晚

 我稱為"誠品日"

像放風似的自在看書

從旅遊.手作.到文學.

文具禮品.手帳.到櫥窗裡的LOMO相機

  

步出誠品,飄起了雨

轉身躲進麥當勞

 

誠品 . 公館麥當勞 . 薯條 . 熱奶茶 . 我的生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's 旅行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